黑暗荣耀:恶女的第二次人生(2)

  西八,怎么死了还这么痛。

  一翻身,卧室莫名的熟悉。

  是她年少时的卧室,虽然结婚后卧室主体风格还是如此,可到底是多了一双拖鞋鞋,多了一个人。

  时空错乱让朴妍珍的脑子模糊不清,但很快反应过来,她活了下来,以回到少年时的形式活了下来。

  是那张熟悉的脸,不用粉底和腮红也能很漂亮的,富有胶原蛋白的脸。

  手不可控的摸了上去,掐了一把,嘶,好痛,因为jian yu的事习惯性的没有叫出声。暴力就是这么见效,文东恩少年的性格在经历之后冷如冰块,朴妍珍进jian yu 前稍微有点痛感就要叫,暴力改变了两个人,使她们变成相反的人。

  朴妍珍同往常一般收拾去往学校。沙拉还在没有收敛的开着尹素喜的玩笑,空姐在旁边时不时附和,全在俊毫不在意的在女孩身上揩油,眼睛看向她的肚子,果然,已经显怀了。

  尹素喜见她来慌慌张张的爬过去,重重的磕了几个响头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定回吧这个孩子打掉了,求求你,原谅我,求求你好不好。”

  啧,真是麻烦,她朴妍珍还什么都没说呢,不过通过这句好她倒是知道今天是哪天了。是她知道尹素喜怀孕的第二天(私设)。她抽回被抱着的双腿,因为尹素喜抱得太紧不自觉的用上了力气,远处和崔惠廷站在一起的孙明悟很有眼力见的充了上来甩手给了她一巴掌“公主是你能碰的吗!你连给她提鞋都不配。”

  啊,还用这个比喻真是老土。

  全在俊有些心疼诶呀了两声“哎,不要打脸啊!老子对着猪头可硬不起来啊。”

  他没有为尹素喜说话,他只是关心他的生理需求能不能解决,如果尹素喜没了他还要再找一个,那个未必就会这么乖。

  但是他现在说的话在朴妍珍耳朵里可就不止这些了。怎么看都是为尹素喜说话,而且明晃晃的告诉朴妍珍,老子就是和她做了怎么着吧。

  在jian yu 里被磨圆了性子,早就没心情了计较了。可李莎拉怎会放过这种大瓜。

  “妍珍呐,他挑衅你诶。”

  “安静李莎拉。”

  听到朴妍珍这个语气,李莎拉兴致全无倒在了后面的沙发上也不说话了。玩归玩闹归闹,老婆开心的时候玩玩可以,不开心就算了。

  “全在俊。”朴妍珍还是用jian yu 那种死人脸和叫的他的全名,全在俊预感危险来临坐正了身子。“我们分手吧。”

  听到这句话空气都沸腾了,李莎拉很开心,瞬间从沙发上坐起眼睛亮亮的盯着朴妍珍,出格的吹了个响亮的口哨,狗男人去死,老婆是她一个人的。崔惠廷显然也很开心,从课桌上下来直勾勾的盯着全在俊。孙明悟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俩个谈恋爱他跑跑腿还有小费可以拿,最诧异的是全在俊,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她这个表情,这个语气,显然她认真了,腾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三步并两步走到她面前。

  “妍珍,我现在就让她打掉,我保证以后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妍珍你听我解释…”

  朴妍珍抬起手挡在两人中间,“和她没有关系,我早就想分了,我还要感谢她呢,和你在一起真没意思。”我的孩子因为你成了色盲,秒 she 男 。

  全在俊双手扣住朴妍珍的肩膀,用上了力道,很痛。皱着眉喊孙明悟,孙明悟又不是傻子,论家庭虽然全在俊更胜一筹,但是现在明显全在俊是臣服于朴妍珍的,有了朴妍珍的担保,自然任由朴妍珍差遣。

  全在俊失神的被孙明悟拉出去,崔惠廷看了一眼在场的三人跺了跺脚跟踩着她朴妍珍买错颜色的小羊皮鞋走了。

  她从讲台上一越而下,拖着尹素喜的脸,说 “对不起我这段时间总欺负你。我想道歉,消消气好吗。”尹素喜眼中的泪水模糊了眼眶,不是欣喜,是害怕,下意识要低头,朴妍珍用了力气强迫她抬头,脸上玩味的表情消散些,眼底有了些狠意。两秒钟后又松了手“不过你也不用这么害怕吧,不用什么都和文东恩说吧。话说回来啊,素喜,你怀孕了是吧。”听到朴妍珍清脆甜腻的叫自己的名字,起里一身鸡皮疙瘩,听到怀孕二字背上的冷汗怎么也止不住。

  李莎拉推来沙发,朴妍珍一下就把她薅起来推倒在沙发上。

  尹素喜哭了,“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听到这句话本来就烦的朴妍珍更烦了,“你们这些人为什么都问这个。”一个没忍住抬手给了她一巴掌尹素喜的头被扇了过去,红肿了一片,和孙明悟打的很对称,就是颜色浅多了。“那是因为我这样对你也能安然无事,而你再怎么闹也无济于事,你看看你自己,都有种了还在这里,有什么变化吗?”脸上怒气消散,带嘲讽的表情。

  “素喜,她的意思是没人保护你,不管是警察还是学校,甚至你爸妈都不会。”

 朴妍珍冷哼 “用四个字表达是什么。”

  李莎拉开心的接话,头靠在朴妍珍的肩膀上说“弱势群体啊哈哈”

  她的瞳孔变得更加幽深了,李莎拉知道,她在玩的开心时瞳孔会更黑,全在俊也知道,这是他少有关注到妍珍的点,而河道英不知道。

  (原出自文东恩报警,有改编 )

  

  

  

  

评论(9)

热度(3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