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荣耀:恶女的第二次人生

  朴妍珍永远都是恶人,她不会道歉,不知悔改,即便在jian yu 里挨打想的也是怎么弄死文东恩,这样才符合她的人设。而且朴妍珍并不蠢,和文东恩就像你在逗猫,逗过火了一口咬死你才知道玩过了,所以别指望她能道歉,文章自割腿肉,不代表作者三观,不喜欢退出。

  西八,实在忍受不了,朴妍珍借着大姐大的力撞上了桌子,落地,耳鸣,模糊的视角,OK她的目的达成了,她朴妍珍从来不玩烂牌,什么人生不活了。

  从麻木变为疼痛,耳鸣掩盖了所有声音,西八,她听不见了。

  英国,还在看股票的河道英心脏忽然抽痛了一下,他有预感,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让助理订了两张最近机票,去幼儿园接艺率。随着时间的流逝,河道英的心越来越慌,眉头不自觉的打结

  

  “爸爸,是妈妈出事了嘛?”

  “…不知道”他不知道要怎么和艺率解释,预感是说不出来的。好在艺率没有问下去。

  刚下飞机,手机开机,里面有五六个警局的电话回拨过去

 “您好前辈,是何先生么?您的妻子朴妍珍在jian yu 中殴打致死,希望您能来认领一下尸体。” 

  河道英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颤抖这对着电话吼,“你们是干什么的?”

  他很少大声说话,因为没有不要,更别说当着艺率的面。

  艺率哭了,他第二次没有哄艺率,第一次是艺率在哭,妍珍不在,他真的不会哄小孩子,是后来,慢慢看着妍珍才学会的。

  yu警不知道该怎么回,有钱人都是这样的么?新欢花钱买通人来“照顾”旧人,死了还不乐意,真是奇怪

  “请您…”电话还没说完,河道英就把电话挂掉,吩咐司机开往殡仪馆,不断催促着司机。

  刚好艺率停止了哭泣,他抱起艺率,沉重的步子迈不开,走廊格外的长,走慢点,他的妍珍只是睡着了,只是开了一个比较大的玩笑,等他走到她面前,她就会笑着说“哥,上当了哦。”掀开白布,和醒着的妍珍不同,睡着的妍珍格外恬静,艺率小声的叫了句妈妈。

  艺率都认出来了。

  “艺率啊,妈妈这次睡的时间会很久,我们不要打扰她,艺率下来自己待一会好吗”

  艺率感受到了什么,只是在走廊尽头蹲下等着爸爸。

  湿的,朴妍珍脸上有水滴,一滴,两滴,三滴,汇聚成河喷涌而出,不是朴妍珍的,因为是滚烫的。

  两天,河道英抱着尸体就是整整两天,他的妍珍啊,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不应该在你推开我时放弃 应该紧紧抱住你的。朴妍珍…你抛下了我,你不得好死。

 自后母亲常常催促他寻找新的主母,没了她,河道英觉得谁都一样,后来大醉一场河母才停止相亲。

  “妍珍。”

  “爸爸!你又叫错了,为什么不把妈妈叫醒啊”

  是啊 ,为什么不叫醒妍珍啊

  在妍珍的生日 ,艺率会被送去奶奶家,河道英会大醉一场,每次看到艺率,他都会在叫一次妍珍,有时,脱口而出,有时是在心底。

评论(13)

热度(4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